不支持Flash

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首日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7:20 深圳特区报

  投资者清晨5点到代销网点排队认购

  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首日售罄

  【本报讯】昨日发行的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认购刚刚开始不久,募集规模就迅速接近100亿限额的上限而于当日结束募集。

  据介绍,上海、广州等几大重点城市的代销网点,都出现了投资者于清晨五六点钟排长队等待认购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的景象。主代销机构工行的很多营业网点在刚刚开始销售时,数十分钟内立刻售罄。某一代销机构开启基金代销系统几分钟内,认购量迅速达数亿元而不得不停止销售。9点刚过不久,从各代销机构已有数据的汇总情况来看,认购量已经直逼上限。

  据了解,在销售过程中,汇添富基金始终坚持投资者风险教育。汇添富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成立后投资运作中,将坚持深刻的基本面分析,在有效管理风险的前提下,追求中长期较高的投资回报。同时,他也提醒广大投资者,如果看好中国

证券市场的长期发展、认可汇添富的品牌,那么则不必把目光仅仅放在新基金上,对于旗下其他基金如汇添富优势精选或均衡增长基金也完全可以放在自己的关注范围内,或者在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成立后开放申购阶段进行申购,关键要视自身情况合理做好规划。一个好的基金公司、一个值得信赖的投研团队和高品质的服务,是投资者选购基金时必须重点关注的要素。(果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