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指数型基金净值继续领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6:24 中国证券报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市场经过前期多日的调整之后,昨日开始显示出企稳的迹象。在金融、钢铁及其他基金重仓品种的带动下,各市场主要指数纷纷翻红,日涨幅均在2%左右。市场恢复元气助推基金净值表现,截至发稿,按照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分析系统的统计,依据银河证券基金分类标准,股票-股票型基金净值日均上涨1.53%,股票-指数型基金净值日均上涨1.80%,混合-偏股型基金净值日均上涨1.38%,混合-平衡型基金日均上涨1.33%。其中,指数型基金净值涨幅较大,平衡型基金涨幅最小。

  《中国银河证券开放式基金净值表现动态监测》见本报今日C08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