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家基金:今年基金收益将和谐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23:30 北京晨报

  自去年10月以来,中共中央关于“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指导方针已迅速被各方理解和认同,成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而在资本市场,管理层也已形成共识:和谐的增长才是真正的增长。

  万家和谐增长基金认为“和谐”有两层含义:首先,和谐的资产配置是投资制胜的关键,能够在预期市场大体收益的基础上,通过完美的配置实现更高的收益;第二,和谐的风险控制是投资制胜的保证,基金净值要避免大起大落,要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可持续增长。

  在具体投资运作上,今年必须通过对不同行业、不同

股票价值与价格的偏离程度以及股票价格向价值回归速度的分析,谋求基金资产在行业、个股以及时点、仓位等多方面的平衡与和谐。另外,消费升级、铁路建设等是我国建设
和谐社会
的基础,相关优质企业也是万家和谐增长基金的重点投资对象。考虑到我国社会保障体制还不十分完善,万家基金这种和谐增长投资策略应该是普通投资者的首要选择。它一方面可以保障资金的基本安全,使投资者心灵安宁,不需要担心踏空,也不用害怕在牛市震荡中被套,又能充分把握建设和谐社会所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最大限度地分享建设和谐社会所带来的收益。万家和谐增长基金目前位列42只偏股型混合基金的第9位。

  万家和谐增长基金经理 路志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