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柏中国基金奖2007评选方法及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22:16 新浪财经

  

  参选条件(须全部满足)

  截至2006年底在中国核准销售的开放式基金,封闭式基金除外

  对应一年、二年和三年期奖须至少有12、24和36个月的业绩历史

  同一理柏基金类别中至少有5只满足评奖条件的基金(删除),机构基金和剩余类别除外

  资产类别为股票、债券或混合,货币基金和保本基金除外

  基金类别奖

  基金类别奖的评定基于理柏环球基金分类和理柏 [稳定回报]。[稳定回报] 为理柏特有的风险调整业绩指标,反映基金相对于同类基金的业绩并考虑业绩的稳定性。[稳定回报] 的计算基于总回报,以人民币计价,比较基准为同类基金的平均业绩。对应一年、二年和三年期奖分别计算过去12、24和36个月的[稳定回报]值,评选类别中 [稳定回报] 值最高的基金获奖。理柏 [稳定回报] 的国际标准时段为三、五和十年,但鉴于中国开放式基金历史较短,理柏特推出一、二和三年 [稳定回报] ,待历史足够时再和国际接轨。[稳定回报] 亦用于理柏基金评级,有关详情请访问理柏基金奖网站

  奖杯和证书

  所有获奖基金将在3月8日上海举办的理柏中国基金奖颁奖典礼上被授予奖杯。基金公司可从理柏基金奖网站下载获奖证书

  命名方式

  颁奖典礼:理柏中国基金奖2007

  基金奖项:基金名称,时段 + 最佳 +基金类别

  结果公布

  获奖基金名单将于颁奖典礼后在理柏基金奖网站 公布。原始计算结果不对外公开。

  免责声明

  尽管理柏(Lipper)力求所有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但本公司不会就其数据的准确性作保证。 使用者需表示所引用的资讯并不属理柏的担保、条件、保证或代表。凡使用本公司数据作分析、管理或成交金融投资,一概皆由使用者负责风险。本文件亦不作为投资建议。

  理柏中国基金奖标志

  理柏基金奖的宗旨在于表彰相对业绩持续出色的基金。获奖基金证明它们在相应的时段中在同类基金中表现出众。理柏授权奖获得者可以在广告和宣传资料中免费使用获奖标志。这个标志将使获奖基金证明自己的优秀业绩,从而在与同类基金的竞争中凸现优势。使用者不可修改标志的设计,但标志大小可按需要调节。

  联系方式

  有关中国基金奖评选方法的问题请联系:

  周良

  中国区研究经理

  理柏 – 路透全资附属公司

  电邮:liang.zhou@reuters.com

  

border=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