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市震荡成就基金打新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4:19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3月5日讯 (记者 苏靖 通讯员 王南江) 今天,国内股市沪深股指继续延续上周以来的走跌行情,令人意外的是投资者购买新基金的热情却依然不减。今天恰好有两只新基金发行,代销银行网点的队伍就排得格外长。

  上午10时多,小汪进入他的招商银行网上账户,却发现长城久富核心成长基金已经买不到了。这是一只基金久富“封转开”而来的新基金,从今天起以1元面值限量集中申购80亿元。据招商银行零售部财富室阮肖林介绍,这只基金上午只卖了半个多小时就没了。大约有60%的认购是网上自助完成的。

  面对投资者的打“新”热,这只基金原定1个月的销售期显然失去了意义。在代销份额稍多一些的建行、交行,下午去的投资者幸运的话还能买上。据了解,目前这两家银行还剩有少量余额,明早9时30分还能继续销售一阵,不过预计到时也只能售“一会儿”。

  另一只真正的新基金信达澳银领先增长

股票型基金是国内首只资产管理公司系基金,发行规模上限为90亿份,今天也基本售完。今天下午14时,在这只基金唯一的代销银行建行省分行的体育场路营业部,家住石板新村的吴先生正在填写认购表格,一边还在不停地向银行工作人员询问:“还来不来得及啊。”这只新基金上午只一个多小时就已基本卖完,不少投资者因为不清楚具体的代销机构,问了一圈银行网点才找到建行,结果错过了认购时间。

  记者今天从多家代销银行获悉,基金打“新”热现在比去年下半年基金行情看涨的时候更热。一方面是由于年后投资者手上资金充裕,另一方面股市大盘走跌倒给基金提供了较好的建仓机会。建行省分行的业务经理凌云表示,本周还将有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和中海

能源策略基金发行,预计销售时间也会早早结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