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明起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将于明日(3月6日)起通过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及东方证券等多家券商全面发行。考虑到基金持有人的利益,为保证基金有效管理,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首发中限量发行100亿,一旦规模接近或达到100亿,立即于次日结束募集。
 
  因汇添富旗下几只基金持续业绩表现较好,其品牌效应加上财富效应有相当的影响力,投资者对汇添富新发基金的关注度持续高涨。在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获准发行后,汇添富基金客服电话陡然增多,日均接入来电高达八千多个。
 
  汇添富基金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基金管理人,基金公司有义务提醒普通大众,基金投资有风险,要努力通过持续不断的投资者教育让投资者认识到理性投资的必要。在汇添富成长焦点宣传材料上,专门增加了整整一页风险提示函的内容,提醒投资者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决定是否认购该基金,同时还告诉投资者基金理财重在中长期而非短期投资。
 
  汇添富基金负责人表示,投资者应本着审慎的原则,客观评估并选择适合自身的基金产品。由于新基金发行仍旧火爆,加之实施限量发行,这必然会导致很多投资者会认购不到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他郑重提示,如果看好中国证券市场的长期发展、认可汇添富的品牌,那么不必把目光仅仅放在新基金上,对于旗下其他基金如汇添富优势精选或均衡增长基金,也完全值得关注,也可以在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成立后开放申购阶段进行申购,关键要视自身情况合理做好规划。
祁和忠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