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利型基金赢得正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7:18 扬子晚报

  根据银河证券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以红利股为主要投资对象的红利型基金集体表现出色。其中,以“强制性分红”著称的红利型基金新世纪优选分红自去年以来显示出强大的赢利能力,截至2月末,该基金成立以来共实施10次分红,累计分红10.65元/10份,分红收益率超过100%。根据和讯基金的统计显示,在大盘调整最激烈的一周中(1月29日-2月2日),跌幅最小的四只股票基金全部为高分红的基金,可见,在震荡型牛市中,新世纪优选分红这种强制性分红手段确实起到了平衡风险的作用,有效地保障了投资人的收益。据悉,天相投顾在近期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建议投资者可关注二月份表现良好的红利型基金和中小盘基金。

  董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