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金分红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3: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宝康灵活配置

  10派13.9元

  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公告称,旗下宝康灵活配置基金自2003年7月15日成立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投资业绩。基金管理人决定拟对该基金进行第六次分红。收益分配方案预案为,拟以截至2007年1月15日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向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3.90元。

  此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2007年1月19日,红利分配日为2007年1月22日。

  (贾宝丽)

  国投瑞银两基金

  大比例分红

  国投瑞银基金公司公告称,旗下景气行业基金和融华债券型基金拟同时进行大比例分红。 其中,国投瑞银景气基金将向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10.593元;国投瑞银融华基金将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5.945元。

  融华基金成立以来年年正回报,被投资者誉为“投资安心、回报顺心”的好基金。据相关评级,该基金分别以58.65%的最近一年回报率和32.85%的最近两年年化回报率在同类基金中获得冠军。国投瑞银景气基金成立于2004年4月,自设立以来虽然经历较长时期的熊市,但仍取得了118.02%的回报率,在同期成立的同类型基金中表现十分突出。

  (贾宝丽)

  融通蓝筹成长

  10派8.7元

  融通基金公司公告称,公司拟对旗下融通通利系列

证券投资基金的子基金—————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实施基金合同生效以来的第八次分红。具体收益分配方案为,以2007年1月16日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每10份派发现金红利8.70元。此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2007年1月19日,红利发放日为2007年1月23日。

  (贾宝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