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ETF出现较大净赎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0:24 中国证券报

  本报实习记者 罗瑜

  节后第一周,大盘出现大幅震荡。现有5只ETF基金中3只出现净申购,2只净赎回,其中遭遇净赎回的上证红利ETF和上证50ETF赎回规模均较大。

  上证红利ETF继续出现较大规模的净赎回,当期申购规模只有0.955亿份,但赎回份额达到2.34亿份,规模下降1.385亿份。该基金1月中旬上市时的总份额为14.56亿份。

  上证50ETF出现0.52亿份的净赎回,其申购规模与赎回规模均较大,分为2.95亿份和3.47亿份。

  上证180ETF整体规模微升,较上期增加了120万份。

  深圳上市的两品种可交易规模均有上升,深证100ETF的期末规模从前一周的16.35亿份升至16.57亿份,上升了0.22亿份。中小板ETF前周期末规模为10.06亿份,上一周升至10.17亿份,上升了0.11亿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