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展基金投资者教育活动 做明白的基金投资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1:1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1日讯 记者许志峰报道:中国证监会近日发布《关于证券投资基金行业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的通知》。通知表示,各机构作为联系投资者与资本市场的桥梁与纽带,应该明确自己在投资者教育中的地位和作用,不断强化投资者教育工作。

  去年以来,证券投资基金行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趋势。广大投资者通过证券投资基金进入证券市场,分享我国经济增长成果。然而,在股市上涨过程中,也有一些投资者忽略了投资基金的风险。有的投资者动用预防性储蓄进行基金投资,还有的以住房等固定资产作为抵押,贷款购买基金。

  

证监会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新入市的投资者,一定要掌握相关知识,树立正确的
理财
观念,做明白的基金投资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