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恐慌性抛盘影响 24只封闭式基金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2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徐幸福

  24只封闭式基金跌停

  昨日,受大盘恐慌性抛盘影响,封闭式基金遭遇全线暴跌,跌停的封闭式基金达24只,交易型基金在调整市中弱点充分显现。两市基金指数双双出现单边下行,收出大阴线,其中,上证基金指数收于2250.38点,当日跌幅高达8.92%;深证基金指数收于2250.38点,跌幅达9.54%。

  开盘交易的47只

封闭式基金跌幅全部超过5%,跌停的达24只,跌幅超过9%的达到30只,跌幅较小的多为今年到期的小盘基金。市场人士分析,封闭式基金在市场大涨大跌的时候,出现超过市场涨跌幅的情况,是一种正常的市场反应,投资者反倒可以利用这种过度反应进行操作。

  从成交金额上看,沪深两市封闭式基金分别成交23.58亿元、17.92亿元,合计约41.51亿元,成交量较前日增长了51.6%。总体来看,封闭式基金的近期走势,还需要看大盘与资金的动向来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