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富成长趋势基金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6:1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华富基金公司旗下的华富成长趋势股票型基金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近日将通过招行、建行、邮政储蓄、光大银行以及各大券商发行。

  华富成长趋势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最高可达95%。在我国经济增长方式从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的趋势下,该基金将重点投资符合我国经济增长新趋势、具备集约增长特征、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公司。在符合分红条件下,该基金将至少每季度分红1次,每年最多可分红12次,全年分配比例不低于基金年度可供分配收益的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