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金投资没必要太在意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7:11 今日早报

  早报讯等着买基金的人,又开始有踏空的感觉。由于市场前期开始震荡,更多人采取了观望的态度,不曾想节前上证综指直接上攻到3000点,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收盘已站在3000点以上。市场总是不停地与投资人开着玩笑。

  “其实,在大方向看好的情况下,没有必要太在意买点。基金投资还是应该坚持长期持有。”一位在国外有多年投资经验的业内人士这样说。

  宏观经济持续增长、上市公司业绩不断提升,加上股改的完成以及充裕的资金,A股市场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近期市场的强劲表现,正显示市场各方对未来的看好。

  泰达荷银合丰稳定基金经理李泽刚称,经过市场的洗礼后,基金管理人更加成熟,这对后市基金的运作更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根据建行提供的信息,即使在近期市场波动的情况下,合丰稳定基金的日常申购仍很活跃。据《证券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