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基金播报 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7:36 京华时报

  基金代码:530005

  托管银行:中国工商银行

  发行时间:2007年2月26日起发售

  募集规模:限量100亿

  代销机构: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万通证券、金通证券、招商证券、光大证券、国泰君安证券、银河证券、长江证券、海通证券、长城证券。

  内容摘要:建信优化配置基金属于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股票
占基金资产的30%-90%;债券、现金、货币市场工具以及国家证券监管机构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10%-70%,其中,基金保留的现金以及投资于一年期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从基金本身特点上看,建信优化配置基金采取双基金经理制,由两大绩优基金经理陈鹏和汪沛同时管理,分别专注股票、债券投资领域。混合型基金“进可攻、退可守”的特性赋予了其灵活操作的优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