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票型基金发行今日破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3:22 第一财经日报

  李晶

  已停止1个多月的股票型基金发行审批终于“破冰”。建信基金旗下第四只基金——建信优化配置基金今日正式发行,该基金于2月8日获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为今年首只获批发行的股票型基金。这只基金此次发行数量限制在100亿份。建信基金相关人士表示,考虑到目前市场投资热情高涨,因此考虑控制首发规模。

  据悉,建信优化配置基金采取双基金经理制,分别专注股票、债券投资领域。股票投资基金经理陈鹏管理的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58.43%;而债券投资基金经理汪沛现任建信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