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获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1:55 中华工商时报

  据悉,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将于近日通过工行、招行、浦发、上海银行及东方证券等代销机构网点在全国发行,基金经理为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研究主管袁建军。

  据介绍,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为一支主动型股票基金,主要精选成长性较高、相对估值具有吸引力的股票进行布局,通过深入的前瞻性研究,积极把握成长性,分享企业成长带来的收益。基金经理袁建军是汇添富基金投资团队的核心成员之一,具有十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接受过法国储蓄信托银行和英国(FTC)行业及上市公司分析系列培训,在资产管理、行业与上市公司研究方面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具有很强的公司分析和研究能力。

  自成立以来,凭借持续稳定卓越的业绩表现、贴心周到的客户服务和一如既往的进取精神,汇添富基金迅速跻身行业前列,成为国内基金业的新锐代表。统计显示,截至2006年底,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成立约16个月,净值增长率高达159%,在2006年排名混合偏股型基金第一位,并荣获2006年度“金牛”基金称号。截至2007年2月15日,汇添富均衡增长基金成立6个月,实现86%的收益率,在同期成立的基金中名列前茅。(26C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