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年首只新基金节后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1:35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建信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旗下第四只基金———建信优化配置基金将于26日起通过工行、建行、中信银行及多家券商发行,此次发行限量100亿。这是今年首只获批发行的以股票为主要投资方向的新基金。

  据悉,建信优化配置基金将发布风险提示函,提醒广大投资人注意基金投资风险。这是我国首只在基金销售中明确进行风险提示的基金产品。

  记者在建信优化配置基金的《风险提示函》中看到,内容主要是提示投资者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挑选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做明白的基金投资者。《风险提示函》明确指出,建信优化配置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资产的30% —90%将投资于股票,因此,证券市场的价格波动会引起基金份额净值波动,投资者要正确认识和对待该基金可能出现的投资风险,并具备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