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年首只股票型基金即将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5:3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第四只产品——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型基金于2月8日获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将于近期通过工行、建行、中信银行及多家券商销售。据了解,该基金为今年首只获批发行的股票型基金。

  作为一只混合型基金,建信优化配置基金的主要特点是“双重优化,稳中求胜”。第一重即通过资产及行业配置,实现整体投资组合优化;第二重即充分发挥股票选择能力,寻找股价合理、成长性良好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攻守相宜,进退自如”是该基金另一特点。当股市走牛时,该基金股票投资比例最高可达90%;当股市调整时,该基金投资债券等低风险产品的比例最高可达7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