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宝盈策略增长基金开办日常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01:56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日前,宝盈基金管理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新发基金宝盈策略增长于2月9日起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基金代码为213003。宝盈策略增长基金2006年12月26日发行,于2007年1月17日提前结束发行,首发规模为95.68亿。

  随着基金客户规模的提升,宝盈基金积极为投资者开拓网上交易和服务平台。除了开通建行龙卡和兴业银行卡在宝盈基金公司网上申购通道外,该公司近期还特别新增了广东发展银行卡申购通道。投资者登陆到宝盈基金公司网站(www.byfunds.com)后,通过网上交易平台即可申请开户或开通网上交易功能。通过这个网上交易平台,可以进行基金认购、申购、赎回等业务。投资者除了可以全天候在线购买基金外,申购宝盈策略增长基金和正在持续营销的宝盈鸿利收益基金还能享受优惠费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