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牛市投基不必割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3:0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范恩洁报道最近基金赎回加剧,不少新进场的投资者甚至割肉出局。为此记者采访了部分专业性投资机构和投资者,大部分被采访人士表示,牛市趋势尚未改变,而市场经过前期短期急速调整,股市结构性上涨的基础相对来说更加扎实;进入3月份,许多好的公司年报将陆续登台并给投资者带来信心;本周证监会开始给数个新基金发放批文,预计节后市场资金供应将更充分。从长期投资角度讲,持有基金仍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天相投资基金研究部负责人于善辉表示,股民可关注那些被多家基金重仓持有而最近又急挫的股票;基民则可选择一些过往业绩比较好的高价基金,如广发聚富、上投中国优势、富国天益、易方达策略成长;或配置一些过往业绩不错,现又正因拆分或大比例分红将基金净值降到1元附近的基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