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建信基金:市场向上基础依然坚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建信基金副总经理李华日前提出,2007年中国股市的总体收益率将低于2006年,而总体风险则高于2006年,但这并不意味着2007年的股市缺乏机会。

  李华的观点是,指数从1000点涨到3000点,的确有很多个股和板块的泡沫在滋生,但同时要看到整个市场整体的泡沫并未形成,仍然有一部分个股的价值没有被市场充分挖掘,在国民经济快速增长和上市公司盈利稳步增加的支持下,市场向上的基础依然坚实,对于稳健的机构投资者来说,今年依然充满机会。

  另外,建信基金日前启动“建信财富之旅”活动,让

理财、基金更深入人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