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五券商股票基金交易额占深市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1:26 中国证券报

  深圳证券交易所昨日公布的2006年会员及证券营业部交易排名显示,银河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广发证券、招商证券位居会员股票基金交易排名前五位,交易金额达到17128.82亿元,占整个市场交易总额的25.467%。

  银河证券以4178.01亿元居股票、基金交易排名首位;国泰君安则以789.03亿元居债券、权证交易排名首位,其中权证交易金额高达758.39亿元,债券交易则达30.638亿元,占据深市10%的市场份额。

  国泰君安、银河证券、国信证券、海通证券及兴业证券则占据会员债券权证交易排名前五位,其中权证交易金额达2511.82亿元,亦占深市权证交易总额的四分之一。

  在

证券营业部交易排名当中,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
股票
基金交易额达1903.48亿元,以2.83%的市场份额高居榜首;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证券营业部以1127.99亿元居次席。这两家营业部在债券权证交易排名中亦分列前两位,权证交易额分别达到275.24亿元和180.25亿元。 (吴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