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核心—卫星”可分散投资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6:53 北京商报

  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了基金投资,天治核心成长基金经理余明元提醒投资者基金理财既不能只看短期表现,也不能短线投资基金,建议投资者对自己的投资资产也进行“核心-卫星”的投资组合分散配置。

  余明元指出,核心投资的目的是为了降低风险,卫星投资是为了提高投资绩效。天治核心成长基金核心投资主要投资于新华富时中国A200指数中的大盘蓝筹股,目的是获取指数所代表的高于平均水平的收益。卫星投资则是通过优选股票进行主动投资,以追求超越市场平均水平的收益。

 和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