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冠军基金揭秘惊天大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4: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7年以来,我国股市开始反复出现疾风暴雨般的剧烈震荡。大震荡需要大智慧。在混沌不清的行情中,如何解读市场的变化,成为投资人最关注的焦点。大震荡的背后玄机是什么?去年伊始的大牛市能否持续?是否会引发泡沫危机造成投资人重大损失?

  关键时刻,华西投资俱乐部联合去年冠军基金的管理者———景顺长城基金公司,举办主题为“从国际经验解析:中国股市何去何从”的大型报告会。景顺长城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一线基金公司,旗下基金整体表现突出,其中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基金以168.93%的区间回报率,夺得2006年基金收益冠军,远远超过同期上证指数130.43%的涨幅,沪深300指数121.02%的涨幅。

  景顺

长城基金公司总经理梁华栋将为投资者作报告,他将从英国、美国、日本和我国香港与台湾等地
证券
市场的历史经验出发,分析牛市与熊市的特征和产生泡沫的经过与原因。中国的股市将何去何从,梁华栋的分析可能给我们许多启发。与冠军对话,与财富握手,这将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

  主讲嘉宾:景顺长城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梁华栋

  梁华栋先生,景顺长城基金公司董事、总经理。美国田纳西大学获得企业管理硕士(MBA)学位,专精于企业策略管理。2003年景顺集团与中国长城证券公司成立合资基金公司。外方股东景顺集团派遣他担任总经理迄今。 记者林兰特别提醒

  本次报告会因场地限制,投资人须凭入场券方能进场。

  领票要求:投资者须凭填写完备的调查表(刊登于1月27日的证券版)到本报领取入场券,凭入场券入场。

  领票时间:星期一(1月29日)上午10点—11:30;下午3点—5点(额度有限,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领票地点:本报财经部(四川日报大厦六楼)入场券发放负责人:周女士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