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全球基金经理人看好日本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2: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亦文

  美林证券一月份全球经理人意见调查日前出笼。在调查中发现,223位全球经理人对全球经济及企业获利展望明显趋乐观,并且预估未来12个月全球核心通货膨胀及短期利率走高的经理人比例略有上升,另外,认为全球股市属于合理或低估的经理人比例高达84%。在看好区域的人中,日本股市看好度上升,是自去年9月来第一次重登经理人最看好的区域,紧追在后的是欧洲及美国股市。

  在景气展望与企业获利方面,全球经理人已明显转向乐观。1月份全球经济乐观指数自负53%大幅蹿升至负35%,低于过去3个月动辄负50%到负60%的水准。

  在通货膨胀与利率水准方面,经理人预估未来12个月全球核心通货膨胀上扬比例从负2%上升至10%,预期短期利率走高的经理人比例自负4%回升至16%,但两项指标都大幅低于2006年初的水准, 显示全球通货膨胀风险已经大幅降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