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银行号货币基金实现T+0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42 新浪财经

  日前,工商银行宣布推出“利添利”帐户T+0快速赎回业务,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成为首只乘上此“东风”的货币基金。据悉,T+0快速赎回业务是“是工行针对个人客户推出的现金管理新工具,是利添利”理财账户的一项增值服务。

  “利添利”理财账户是工行于2006年推出的新一代智能理财平台,该帐户可将储户的活期储蓄存款与货币市场、中短债等低风险基金连接,储户只需设定账户的“发起申购金额”和“发起赎回金额”,即可实现现金管理自动化,因其安全增值、省事省心的优点深受到投资者认可。目前,投资者通过该账户购买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如遇紧急现金支出需求,客户可选择开通该账户的快速赎回功能,在支付一定比例的手续费后,可享受赎回资金实时到帐的迅捷服务。此举意味着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的流动性已经能够等同于活期储蓄,大大增强了其作为现金管理工具的主要职能。

  流动性不足一直是货币市场基金市场发展的一大瓶颈,此前只有招商现金增值基金联合招商银行“溢财通”实现“T+0”,而绝大多数货币市场基金最快只能“T+1”日到账。作为国内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同时也是最大的基金托管银行,工商银行此番携工银瑞信货币市场基金推出涉足“T+0”业务,将对货币市场基金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可以预见,随着“T+0”业务的日渐普及,未来货币市场基金将更广泛地融入到国民的日常

理财生活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