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基金经理下阶段如何行动 四季度报告透露踪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12 深圳商报

  富国天益基金经理陈戈:

  预计2007年市场仍将保持活跃。富国天益价值基金将以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两大趋势为主线,重点关注消费服务类行业,包括零售、食品饮料、餐饮旅游、金融服务、交通运输、消费电子、医药及医疗服务等行业;科技与创新产业,装备制造业;以及具有产业整合和并购机会的部分上游行业。

  广发聚富基金经理江涌、易阳方:

  下一阶段,需要寻找的目标主要集中在三类:一类是公司业绩能持续保持高速成长的公司,其高增长率能够支撑目前已经很高的市盈率;另一类是具备全球竞争力、能够充分享受“中国转移”的制造业公司,这类公司的市场空间能突然放大很多;第三类是估值合理、高壁垒的垄断性行业。

  嘉实增长基金经理邵健:

  目前来看,市场总体上已无显著低估,部分企业的价格甚至对未来业绩已有较多的透支,但结构性的机会依然存在。可重点关注

中国经济中具备良好的增长性与增长的持续性、处于估值的相对洼地、以及受益于制度变革的一些行业与企业投资机会。

  景顺

长城内需增长李学文:

  在中国的大牛市中,银行金融业作为充分反映中国经济长期成长的蓝筹股,有望在股市上涨中扮演主要的角色。中国的钢铁股相对于国际同业,价值低估,在行业盈利反转,盈利超预期增长的情况下,其股价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有望表现优异。该基金在报告期间内较大幅度地增加了银行证券股、钢铁股的配置。

  上投摩根中国优势基金经理吕俊:

  四季度重点布局金融、地产、机械、有色和食品饮料行业;同时,对于行业出现景气拐点的

钢铁业采取重配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