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信信托欲放贷1.25亿元收益约1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3:39 第一财经日报

  张新

  借助“中信信托借壳”的东风,安信信托已经连续八个涨停。今日安信信托发布公告称,公司定于本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2项提案。

  其中一项提案将为公司带来千万元的收益。公告称,安信信托拟以自有资金向湖南省益阳市益阳晶鑫新能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流动资金贷款1.25亿元,期限1年,贷款年利率8.46%,这笔借贷将为公司带来约1000万元的利息收入。

  公告中显示,晶鑫新

能源属外商独资企业,注册资金8000万港元。此外,为保证借款资金的安全,将由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其所拥有的位于昆明市人民中路16号美亚大厦第3、4、6、层,总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估值2.1046亿元的固定资产作为借款本利偿还的抵押担保。抵押物不存在重复抵押或担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