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5位基金经理驾驭5只基金同时跑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持续领先
 
  基金经理:蒋伯龙  况群峰 
 
  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成立于2005年9月,该基金在2005年底抓住市场反转的机会,一跃成为2006年一季度净值增值最快的“新秀”股票基金。尽管去年热点频出,但在每一次的板块轮动中,该基金都敏锐捕捉市场热点,成为持续领先的基金,截至去年12月29日,该基金今年累计净值增长率高达173.86%。
 
银华优质增长基金:增长最快
 
  基金经理:蒋伯龙  况群峰
 
  银华优质增长基金是继银华核心价值增长基金之后,明星基金经理蒋伯龙再度打造的明星产品!今年4月29日开始发行的银华优质增长基金,一上市便火爆,规模很快超过90亿,不得不提前结束募集。去年第四季度,该基金净值迅速攀升,在99只股票型基金中名列第二,一举改写中国市场无百亿基金成功运作的历史。截至12月29日,银华优质增长基金的净值增长率接近60%,是同期成立的基金里增长最快的基金。该基金在严格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力求取得长期较高速增值,为投资者博取更大收益。
 
银华优势企业基金:红利丰厚
 
  基金经理:陈勤  蒋伯龙
 
  银华优势企业基金在业界素有“金牛基金”的美称,该基金成立于2002年11月,是银华旗下第一只开放式基金。4年多的时间里,该基金历经熊市时只有3天净值在1元之下!可谓是傲立不倒。
 
  银华优势企业基金常以大比例的分红令投资者“向往”。去年12月11日,银华优势企业基金实施第8次大比例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6.6元,自此,该基金的累计分红已经达到每十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9.9元。截至去年12月29日,其净值增长率达到了143.80%,在同期成立的多只基金中,银华优势企业基金的净值增长率排名第一。
 
银华富裕主题基金:分红最快
 
  基金经理:王华
 
  银华富裕主题基金于去年10月首发,是银华旗下第7只开放式基金,到去年12月29日,该基金即实施分红方案,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25元,这只基金成立不足两个月,其净值增长率就已超过20%,是同期成立的基金里面分红最快的基金。
 
  银华富裕主题基金通过选择“富裕主题行业”,即能受益于居民收入增长的消费、服务类相关行业,不低于80%的资产将投资于“富裕主题行业”中的优势上市公司股票。
 
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首个“2元”指数基金
 
  基金经理:许翔
 
  银华-道琼斯88精选跟踪的道琼斯88指数为跨市场的指数,其成分股的选择范围为所有A股上市公司。因此,该基金投资的选择范围更宽,有机会享受更多优质公司上涨带来的收益。此外,该基金为增强型指数基金,通过基金经理的判断投资指数范围外的具有更高成长潜力的个股,追求更高的投资回报。
 
  去年12月18日,随着沪指一举突破历史高点,指数型基金的净值也创出新高,其中,银华基金旗下的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累计净值达到2.0661元,成为国内首个累计净值超过“2元”的开放型指数基金。据银河证券数据,截至去年12月29日,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年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142.89%,在全部指数基金中排名第一。

5位基金经理驾驭5只基金同时跑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