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基金销售引入按比例确认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施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发布公告,交银精选基金拆分方案将采取“按比例确认”的方法限量发行,使得基金总份额控制在100亿份以内。

  业内人士指出,此举表明基金“限量”动起了真格。此前的“到点停”方式,很难在时间点上精准确认到底是哪笔申购在先哪笔在后。这种固有的延滞性的弊端,使得一些公司即使只发一天也控制不了规模,到后来,限量发行简直就成了促销的一个噱头。而“按比例确认”则克服了这种弊端,基金公司在确定申购前一工作日的申购确认比例后,会通过公告的形式公示,而以该比例乘以申购申请金额,就可以计算出申购申请确认的金额。如此一来,就可以真正做到规模“限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