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五连阳 基金安瑞周涨15.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4: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晨星(中国) 王 蕊

  上周,晨星封闭式基金指数上涨6.27%,晨星大规模基金指数周涨5.53%;晨星小规模基金指数大涨8.68%。

  封闭式基金过去一周全线飘红。基金安瑞连收五阳,走势强劲,一周价格上涨15.05%;基金汉博不甘落后,价格收益率为14.82%;大规模基金泰和仅小幅上涨1.3%,该板块基金整体涨幅偏弱。

  过去一周,封闭式基金板块共完成113.93亿元的成交额,较前一周小幅缩减4.28%。小规模基金量能增加22.95%,大规模基金缩量调整7%。单日成交金额在20亿元左右上下波动。但在周三市场急跌回调的影响下,大规模基金出现放量下跌迹象。单只基金中,基金景福成交额最多,为6.15亿元;基金鸿飞成交额最小,为1927.35万元。

  封闭式基金的平均折价率为21.12%。小规模基金折价率下降至13.69%,大规模基金折价率上升至27.97%。8只基金折价率超过30%,基金汉兴的折价率最大,为32.55%。基金金鼎的折价率最小,为5.72%。

  从业绩回报来看,以1月19日的净值为基础,52只基金的平均净值涨幅达到7.08%。基金开元以20.86%的回报率位居今年以来业绩第一,基金安顺和科翔紧随其后,其净值涨幅分别为20.5%和18.2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