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投摩根:三方面推动市场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2:0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于日前在上海、北京举办了2007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上投摩根认为宏观经济的高速增长奠定了整个市场发展的基础。上市公司业绩的提升、市场资金面的充裕以及人民币升值的预期都将进一步推动证券市场的长期上涨。

  宏观经济方面,上投摩根认为,2007年较去年会有所缓和。整体GDP增长速度预计会在10%左右,投资、消费、进出口和M2的增速都将高位运行。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扩大内需是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将得到进一步增强。随着外汇储备的高速增长,人民币升值主题仍将延续,会进一步带动国内资产上涨。我国经济发展步入稳定增长的阶段,投资、消费、出口都呈现增长态势。股权分置改革的顺利进行,重构了A股市场微观基础,为上市公司成长提供了内在动力,总体经营业绩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为股价的上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也进一步改善了A股市场的投资环境。目前市场资金面较为充裕,投资者信心恢复,以及人民币升值预期的延续,A股市场的牛市基调仍然确立。良好的宏观环境下会有更多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公司脱颖而出,带来新的投资品种和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