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选基金比买基金更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2: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让“股民学校”成为您理财投资的好帮手

  □晓然

  1月13日上午,上海证券报股民学校联合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在中信建投证券上海营口路营业部,举办了一场题为“决胜2007-2007市场机遇把握与基金理财投资”报告会,受到了300多位股民和基民的热烈欢迎。不少投资者看到“股民学校”专版上刊登的活动预告,特意从浦东等地赶来听课,场面十分火爆。中信建投证券为投资者送出的礼物———《股民学校初级教程》一书,受到了投资者的普遍欢迎。

  2006年股市大涨,股民中赚了指数不赚钱的大有人在,而基金投资者则在2006年投资中大获全胜。上证报“股民学校”常有读者来信来电了解投资

开放式基金的情况。为此,上证报联合代销开放式基金品种最全的中信建投证券公司和内地王牌基金管理公司———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共同举办投资报告会,为投资者讲解基金投资的窍门。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周晓文女士就2007年宏观经济和行业选择做了主题报告。并和股民学校主持小张老师一起回答了投资者的投资疑问。

  中信建投证券是业内最早获得基金代销资格的券商之一,也是业内最早创办“基金超市”的券商,在基金服务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06年12月18日至2007年1月18日,中信建投证券推出“开放式基金

理财服务月”活动,为投资者提供多款风格不同的基金投资组合建议。同时,推出中信建投网上交易购买基金,可享受四折起优惠及个性化服务等。

  基金正和

股票一样,成为投资者普遍采用的投资品种,而目前开放式基金的品种已有200多个,基金投资者非常需要专业的指导。投资基金,重要的是选好基金。今后,“股民学校”将通过版面、活动、讲座等方式,帮助投资者近距离了解基金,做一名成功的投资者。

  上海证券报股民学校

  实时在线答疑团

  每周一至周五10:00-12:00

  13:00-15:00

  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

  股民学校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