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关于博时价值增长贰号基金调整分红金额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22 新浪财经

  一、关于分红金额的调整

  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定于2007年1月15日实施本基金的第一次收益分配。截止2007年1月12日本基金可分配收益为877,041,039.64元,基金份额净值为1.437元,基金管理人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将该次收益分配方案调整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4.2元。

  本次收益分配的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2007年1月15日,红利发放日为2007年1月17日。

  二、特别提示

  1、本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1月15日)当日,代销机构网点和各大媒体披露的是本基金上一交易日(2007年1月12日)的份额净值。投资者如在分红日当日申购本基金,申购价格以除息日的净值为计算基准。

  申购价格的计算公式为:

  除息日申购净值=前一交易日份额净值-份额分红金额+除息日份额净值变动额

  基金份额申购价格=除息日基金份额净值×(1+申购费率)

  2、有关本次收益分配的事项请参见2007年1月6日刊登在《证券时报》,2007年1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博时价值增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第一次分红预告》。

  3、投资者欲了解有关分红的情况,可到当地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信银行、长江证券、东吴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广发证券、光大证券、国信证券、华泰证券、海通证券、华西证券、联合证券、平安证券、申银万国证券、世纪证券、兴业证券、湘财证券、中信建投证券、银河证券、招商证券等机构的代销网点查询,或通过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查询,客户服务电话:95105568(免长途费)或010-65171155,亦可到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查询。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月1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