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基金最适合小康家庭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23:46 北京晨报

  根据专业理财规划师的测算,都市小康家庭至少需要460万元的财富支撑,包括购买一套中档的住房、一部经济型轿车,再加上子女教育、旅游度假、日常生活开销等等。如果以月均家庭收入10000元计算,一辈子下来,资金的缺口是100万元左右。但工作挣钱的有效期最多只有30年!要知道,这些数据尚未考虑通货膨胀的因素。

  显然,这样大的资金缺口必须通过理财和投资弥补。对于具有较高的收益预期,但又没有精力专注于投资股票市场的都市家庭来说,股票型基金不失为一种非常好的投资选择。而目前中国股市利好已经被广泛认同,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趋势也被普遍看好,所以,投资股票型基金正是一个大好时机。

  2006年11月,沪市在最近五年来首次突破了两千点大关,国内

资本市场也备受关注。但是在这一股市光环的背后,隐藏的是只有22.9%的
股票
跑赢了大盘这一现实。于是,众多的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股市“二八”现象又回来了。近期新发基金中欧新趋势基金在整个市场1400多只股票中进行筛选,建立了约200只股票的股票池,将该基金的投资重点指向符合
中国经济
发展新趋势的行业以及上市公司。这样的投资可以体现专业性,同时可以适度规避择股风险。只要选对时机、选对产品、选对伙伴,都市小康家庭就可以轻松尽享投资的乐趣和丰厚的回报。

  中欧基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