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证红利ETF即将上市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2: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施俊

  友邦华泰基金近日发布公告,上证红利ETF已经于1月10日进行份额折算,折算后的基金份额净值与折算日标的指数收盘值的千分之一将保持基本一致。据悉,上证红利ETF将于近期在上证所挂牌交易,二级市场交易代码为510880,申购赎回代码为510881。

  上证红利ETF是友邦华泰与上证所共同开发的目前国内唯一的红利指数基金,该基金自2006年11月20日成立运作以来,截至到2007年1月9日,在仅仅一个半月的建仓期内,其投资回报率达到33.7%。市场人士认为,上证红利指数目前的平均市盈率仍在15倍左右,是当前市场中估值低、潜力大的板块,投资价值明显,预计上证红利ETF上市交易后将为投资人带来更加喜人的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