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每周基金视点精萃 看好2007年市场投资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02 中国证券报

  工银瑞信 每次调整都是机会

  展望2007,中国经济仍会有较高速度的增长,上市公司继续会给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回报,但股指没有任何调整的上涨集聚了一定的风险,结构化调整是必然的,但每一次调整也相应的是一次机会,我们会继续深入研究行业,精选个股,为投资者带来更高的回报。

  招商 A股整体未被高估

  大盘巨幅震荡是市场的一次结构性调整, A股市场整体上并未被高估。因此现阶段我们的投资策略是坚定地以价值投资作为衡量标准,采取攻守兼备的哑铃型投资策略。一方面中长线战略性配置估值合理的优势银行、经营性地产公司和开发类地产龙头公司、食品饮料、商业零售、旅游酒店、机床等装备制造业,看好汽车、钢铁等行业景气复苏的成长型投资机会;另一方面,看好电力、交通运输、医药等复苏预期越来越明确、估值较便宜的价值型投资机会。

  博时 等待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在前期经过的大涨之后,银行、地产、钢铁、消费品等

股票的估值均已趋向较高水平,股市需要一段时间的盘整,人寿上市前后更是较为敏感的时点。补涨股虽然会有阶段性的机会,但持续时间未必会长。投资者应关注中国人寿的走势,依此决定投资决策。在没有更好的机会的情况下,一段时间的等待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海富通 看好2007投资前景

  新年的第一周,市场出现大幅震荡走势。从行业表现看,上周天相行业指数除了金融和

房地产行业下跌以外,其余全部上涨。上证指数的偏弱走势主要是受银行股调整的拖累。但银行板块的走弱并没有影响市场对二线蓝筹炒作的激情,在钢铁、汽车、煤炭和电力板块整体活跃的带动下,市场整体运行相对平稳。我们继续看好2007年A股市场的投资前景。(王军 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