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猪年投资基金可获20%以上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5:50 深圳商报

  华夏成长基金经理巩怀志:

  猪年投资基金可获20%以上收益

  深圳商报记者袁媛

  【本报讯】投资基金在2007年是否还能获取如同2006年这样高的收益成为很多投资者心中的疑问。华夏成长基金经理巩怀志认为,2007年投资基金,应能获取20%以上的收益。

  巩怀志认为,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将会越来越多,最终形成机构代表市场的格局,结果就是越来越多的基金将获得市场的平均收益。尽管有着种种压力,但是巩怀志仍然信心十足:“今年基金是可以战胜指数的,因为市场上的非价值投资者仍然很多。这种市场结构的不合理便使得获取超额收益成为可能。”

  巩怀志认为,2007年消费品行业将取得大的发展。而支撑这种结论的理由除了宏观经济整体向好等原因之外,猪年“婴儿潮”将再次出现,将会带来消费的大幅提高,

房地产、汽车、医药和一般消费品等行业将受益颇多。同时,处于上升周期的钢铁、水泥等周期行业,以及机械、国际工程承包、软件外包等逐年占据国际比较优势的行业也具备很好的投资机会。

  巩怀志预计,在2007年,开放式基金将获得20%以上的收益,由于中国经济处于高速成长期,中国的股市也将被赋予更大的溢价空间。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在2006年战果颇丰,管理资产规模超过700亿元,旗下8只

股票基金累计净值超过2元。据悉,华夏成长基金近期将大比例分红,净值回归一元附近,并限量发售60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