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安四封基 拟派30亿元大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新年过后,封闭式基金分红潮渐行渐近,给封闭式基金的投资带来了机会。华安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公布的封闭式基金资产净值周报表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该公司旗下4只封闭式基金去年收益巨大,有望派出丰厚红包。据初步测算,4只封闭式基金的分红总额将达30亿元左右。
 
  按照数据计算,安顺、安信、安瑞、安久每份基金单位拟分配收益分别为0.42元、0.39元和0.22元。其中基金安顺将创下基金单次分红总额的新高,达20亿元左右。
 
  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成立9年来,已累计向投资人派发红利70多亿元,是国内分红最多的基金公司之一。此次封闭式基金分红后,公司旗下基金的累计分红总金额将一举突破100亿元。
 
  业内专家分析指出,华安旗下封闭式基金过去一年业绩表现不俗,为此次高分红奠定了坚实基础。来自WIND资讯的统计显示,基金安久以132.63%的增长率夺得去年封闭式基金净值增长排名冠军,而此次“分红大户”基金安顺不仅是2005年的大盘封闭式基金年度净值增长冠军,在2年期、3年期大盘封闭式基金的净值增长排名,同样位居前列。截止去年12月31日,基金安顺、基金安信和基金安久的份额净值和累计净值均超过两元,其中,基金安信的份额累计净值更是高达3.4576元,在全部封闭式基金中遥遥领先。
 
  在公司旗下封闭式基金派出大红包的同时,成立仅4个月的华安宏利股票型基金也公布了分红方案:每10份基金派发红利0.80元。
 
  同时身兼华安宏利基金及基金安顺基金经理的尚志民表示,无论是管理开放式基金,还是封闭式基金,为持有人创造持续稳定的回报,始终是自己追求的目标。去年9月成立的华安宏利,截止去年12月31日,净值增长率已达到了39.8%。
祁和忠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