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方基金:牛市顶点还有相当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7:55 重庆商报

  国内领先的基金管理公司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发布了其2007年度的投资策略报告。报告称,目前离A股繁荣顶点的标志还有相当的距离,从理论与历史经验看,以下标志一旦出现,则意味着繁荣的终结:经济超出预期的失速;通胀抬头(但注意区别中国与美国的不同之处);估值严重高估;泡沫形成中公司公布盈利与真实盈利的严重脱节,并最终造成标志公司的重大丑闻。

  南方基金报告称,真正贯穿全年或更长期的主题是

人民币升值

  来自南方积配代销机构——工行、农行的

理财专家建议,由于南方积极配置基金采取边扩募,边建仓的操作,所以希望申购南方积极配置基金的投资者,积极关注金融、地产、先进制造业、医药、消费、奥运等六大热点板块的投资机会。全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