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6年基金分红排行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2: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2006年,大比例分红成为市场中的一个亮点。2006年刚过,年度基金分红排行榜就新鲜出炉(根据WIND资讯),其中单位累计分红金额最高的10只基金分别是华安宝利配置、 广发稳健增长、海富通股票、华宝兴业动力组合、广发小盘、景顺长城鼎益、南方高增长、博时主题行业、易方达平稳增长和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

  对于广大基民来说,投资基金不仅要关注基金净值的增长,还要关注基金分红的水平。这就像股票的除权、填权一样,真正的好股票都是这样——除权后填权,然后再除权,再填权。例如金融街、云南白药和盐湖钾肥等近8年的大牛股皆是如此。如果一只基金能常年保持较高的分红水平,而其净值又能持续稳定的增长,那么这样的基金就非常值得长期投资。2006年度分红最多的华安保利配置每份分红高达1.09元,而排在第十的银华道琼斯88精选,其每份的分红也达到了0.89元。在入选的10只基金中,两只广发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广发稳健增长和广发小盘成长,广发基金也因此成为唯一一家有两只基金年度累计分红位居前十的基金公司。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广发小盘基金,2006年其进行了5次分红,每份累计分红0.96元。而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该基金的净值一直表现稳定。从2006年初的1.1711元上涨到12月27日的2.2852元,涨幅达到23.16%,广发小盘已让投资者在当年实现了收益翻番。

  据《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