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基金公司进入战国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8: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截至今年10月,中国基金资产总规模为5854.39亿,其中资产规模最大的前10家基金公司占比高达54.76%。这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广发基金,截至今年10月,其管理的基金总资产规模为308.19亿,而其中偏股型基金资产规模就有290.83亿,占比高达94.37%。将公司更多的精力都投入到偏股型基金上,广发的做法显示出其超出常人的勇气以及对自己能力的高度认可。

  目前63只的两元

开放式基金中,广发基金公司占了4个席位,即广发聚富基金、广发稳健增长基金、广发小盘基金、广发聚丰基金累计净值已经全部突破2元大关,数量排在第一位,易方达基金公司占了3个席位,名列第二,树立了领头羊形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