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富国天益基金经理陈戈:未来五年股市继续走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07: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金平报道:2006年12月30日,富国基金在汉举行2007年投资报告会,富国天益基金经理陈戈表示,未来五年股市继续走牛,除了消费、装备制造、金融、地产等长期看好的领域外,环保、能源、农村教育、农村医疗体制改革等政府主导投资的领域也值得关注。

  2006年A股市场从工1100左右起步,已成功站上2600点关口,对此,富国基金相关人士表示,中国股市的黄金五年才刚刚开始。春意盎然的证券市场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陈戈认为,“逢低买入还要敢于获利”。不能因在股市低点时过于悲观而不敢买入基金,也不能因指数走高感到恐慌而不敢继续持有基金,从而失去了获利的机会。

  据悉,富国天惠基金运作一周年,已实现144%的高额回报率。在高额分红净值归一的发行活动中,富国天惠通过连续三次大比例分红,实现从成立以来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达到11.7元,从而实现对天惠基金老持有人“百分百返本”的周年回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