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华基金 消费类股票基金顺势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1:45 北京晨报

  对基金来说,眼下的最大重点就是为2007年投资布局,选择可以持续看好、为持有人持续赚钱的股票。从个股选择来看,银华富裕将主要配置两类股票:一是作为基础性配置的优质大盘蓝筹股。这类股票估值水平相对较低,业绩稳定增长,随着证券市场投资者机构化和资金规模大型化,这类股票的吸引力将大幅上升;而即将推出的股指期货也会使这类股票成为股票市场持续的关注点。二是富裕主题基金所覆盖的具备持续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在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和消费升级的趋势下,这类上市公司也将为股东带来长期持续的投资回报。

  银华富裕基金将利用每一次市场结构性调整的机会,买入那些坚定看好其成长性的个股。目前,此基金已在建行开放申购业务,为备战明年的行情做好准备。

  近期,沪深股市连创历史新高,显示出强势上扬的势头。专家对此表示,目前市场强势特征十分明显。同时,盘面还显示,消费行业已成为主流资金出击的主要热点,包括酿酒食品、饮料、医药、旅游、商业连锁等领域的个股均有突出表现。由于消费升级以及

人民币升值推动的消费潜力的提升将会维持较长时间,“消费引擎”也将成为推动2007年市场发展的主要引擎之一。随着一些新成立基金的大举入市,消费题材股有望继续走强。因此,投资消费类行业的
股票
基金也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银华富裕主题基金经理 王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