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诺安股票型基金募集规模严控3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6:36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侠报道 日前,诺安基金管理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诺安股票型基金即将开始的限量30亿的持续销售活动中,将采取有效措施,真正把基金总规模控制在30亿之内。

  据了解,诺安股票基金将于2007年1月4日进行大比例分红,每10份派发红利9.411元,与此同时,该基金将于2007年1月4日至2007年1月31日开展限量30亿的持续销售活动。针对目前困扰基金管理人和投资者的基金募集规模限制的难题,诺安基金首次在公告中对如何限量进行了明确规定,“在本次活动期内,如果预计本基金总规模达到或超过30亿份,本公司将于次日公告提前结束本基金本次活动,同时本基金将于公告日起暂停接受申购、转换转入业务。如果公告前一日本基金总规模已经超过30亿份,则该日(指公告前一日)提交的所有申购申请将全部确认无效,确认无效的申购资金将退还投资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上述手段,诺安基金将真正把诺安股票基金的总规模限制在30亿份之内,切实有效地保护投资者的权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