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长城安心回报基金夺新基金分红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55 新浪财经

  成立四个月分红达三次 每10份份额累计分红2.6元

  目前正在限量热销的长城安心回报基金又传喜讯: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3元。至此,长城安心回报自8月22日成立以来,已经实现3次分红,累计每10份派发红利2.6元,分红收益率高达26%,成为8月以来新成立基金中的分红冠军。此次分红对象为权益登记日(2006年12月22日)在册的基金全体持有人。

  据悉,该基金自本月18日至29日开展限量30亿份的持续营销活动,活动开始初期购买该基金的投资者即将得到第一笔分红收益。基金经理杨毅平表示,长城安心回报基金将始终坚持“高分红、多分红”的策略,成为持有人现金流收益的重要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