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于广洲会见摩尔多瓦经贸部长多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8:04 商务部网站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文章类型:原创内容分类:新闻

  12月8日,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会见了出席中国-摩尔多瓦经贸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摩方主席、经贸部长多顿,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经贸问题交换了意见。

  于广洲表示,中摩建交近15年来,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今年5月,吴邦国委员长访摩积极推动中摩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双边经贸合作成效显著,2005年双边贸易额首次突破5000万美元,经济技术合作也取得积极进展。本次会议期间,双方共同探讨了发展重点领域经济技术合作等问题,重点推动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经贸共识。中方愿与摩方继续开展在电信、高科技、葡萄酒业等领域的合作,使双边经贸关系取得更大进展。

  多顿赞同于广洲对双边经贸关系的积极评价。他说,中摩经贸合作发展势头良好,今年摩实现了

葡萄酒对华出口零的突破,希望双方在更广领域开展合作。他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向摩提供经济援助。

  会上,中摩双方就工业、农业、信息、

电子商务、经济特区建设、旅游、援助等各领域合作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多项共识,双方表示愿密切合作,推进落实。会议期间,双方还举办了葡萄酒推介会。

  会后,于广洲出席了中摩经贸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备忘录签字仪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