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基金11月募集规模大丰收 13只合计645亿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08: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宏

  新基金的募集在11月份创下历史新高,这对市场的资金面形成了强大支持。

  根据本报的统计,11月内成立的13只偏股型基金,合计募集了645.12亿份的基金。这样的月度规模大大超过此前的高点———今年6月份440亿份的募集份额,并刷新了迄今为止偏股型基金月度募集资金量的最高值。

  当月发行规模排名前5位的股票基金分别为,华夏优势基金141.02亿份,南方绩优基金124.77亿份、华宝成长基金61.14亿份、诺安增长基金59.59亿份、银华富裕基金50.71亿份。

  与5、6月份的发行高峰相比,11月份的基金发行量呈现普热特点。而这种基金的发行规模的普遍上行,也进一步加大了各基金之间博弈的程度,看多做多的投资行为,也在诸多基金的建仓行为中得到进一步加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