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基金同智封转开方案高票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6:31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同智“封转开”方案昨天获得持有人大会超过99.99%同意票的通过。根据转型方案,该基金将转换运作方式为上市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LOF),并计划在明年初完成有关转型程序和进行集中申购。

  “同智转型方案顺利通过,表明了持有人对基金同智成熟投资理念和优良业绩的认可,同时转型方案尊重和保护了持有人利益,比如开放赎回之后不设置惩罚性赎回费等,体现了长盛基金一贯坚持的把持有人利益始终放在首位的核心理念。” 长盛基金公司总经理陈礼华表示,“长盛基金公司对广大持有人的支持表示感谢,基金同智由此将揭开新的一页。”

  基金同智是2000年由六只老基金经规范清理后合并而成的一只5亿份额的小盘

封闭式基金。2000年7月21日以来,业绩表现突出,截至2006年11月24日复权净值增长率为100.76%,而同期上证指数涨跌幅为2.98%,在同期可比的28只封闭式基金中,基金同智业绩排名第4。

  中国人寿、新华人寿、太平洋保险、中信证券等机构投资者,以及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投资人出席了昨天的基金同智份额持有人大会并参加了投票,持有份额较多的机构投资者全部投了赞成票。

  根据《同智证券投资基转型方案》,转型后的基金将更名为“长盛同智优势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存续期由2007年3月13日到期调整为无限期。持有人大会决议经证监会批复后,长盛基金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转换为上市

开放式基金(LOF),公告新基金合同、托管协议,实施分红,申请终止上市,公告招募说明书,进行集中申购。集中申购结束后,原封闭式基金份额进行拆分,开放正常申购和赎回,最终完成封转开的整个进程。

  “本次持有人大会前停牌期间,基金同智管理团队精心运作,毫不懈怠,基金净值又有较大的增长。转型方案获得持有人通过后,长盛基金将扎实开展后续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基金同智的‘封转开’。” 长盛基金公司总经理陈礼华告诉记者,“以基金同智‘持续优胜金牛基金’的良好品牌,我们有信心在集中申购期该基金也会得到投资者的青睐。长盛有信心在将来的投资管理中延续该基金过去优异的投资成绩,为广大持有人带来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