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每日基金投资必读:12月1日基金动态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3:30 新浪财经

方信

    尽管股票市场行情已经涨幅巨大,基金业的扩容速度仍然没有下降的意思。今天又有一家新的混合型基金设立,一家新的股票基金宣布发行,其全套发行文件附在本栏最后,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阅读。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基金管理公司及证券投资基金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通知

  各基金管理公司、各基金托管银行、相关会计师事务所:2006年2月,财政部颁布了新的《企业会计准则》(以下简称新会计准则),要求自2007年1月1日起在上市公司范围内施行,同时鼓励其他企业执行。为了提高基金行业的会计信息质量,强化基金管理公司风险管理意识,促进基金行业更好地发展,我会决定基金管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2007年1月1日起执行新会计准则。2007年6月30日之前,公司可以沿用现有会计核算系统生成财务会计报表,但须按照新会计准则对财务会计报表进行调整,使之符合新会计准则的要求;自2007年7月1日起全面按新会计准则进行账务处理。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自2007年7月1日起执行新会计准则。

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

  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2006]211号文批准,于2006年10月26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止到2006年11月26日,基金募集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经上海众华沪银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次募集的有效净认购金额为491,535,150.61元人民币,该资金已于2006年11月29日全额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专户。

  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8,635户,按照每份基金份额1.00元人民币计算,本次基金募集期间募集的有效份额为491,535,150.61份基金份额,有效认购款项在基金验资确认日之前产生的利息共计213,762.64元人民币,结转为212,939.42份基金份额,两项合计共491,748,090.03份基金份额。已全部记入基金份额持有人账户,归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

 上投摩根基金公司上投摩根成长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

  本公司管理的上投摩根成长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自放开日常申购以来,得到广大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申购,基金规模稳定持续增长。为保证全体投资者能持续享受国际水准的客户服务,并兼顾基金资产的有效运作,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以及《上投摩根成长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上投摩根成长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文件的相关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06年12月  4日起,暂停上投摩根成长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及从我司所管理的其他开放式基金转入的业务。何时恢复该基金的日常申购及转入业务,我公司将另行公告。

南方高增长基金提前结束限量持续销售活动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6年11月23日发布了《关于开展南方高增长基金限量持续销售活动的公告》,原定于2006年11月30日到2006年12月20日开展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限量持续销售活动。鉴于目前广大投资者踊跃申购本基金,经基金管理人初步统计,预计本基金总规模将达到或超过40亿份。根据《关于开展南方高增长基金限量持续销售活动的公告》规定:在本次活动期内,如果预计本基金总规模达到或超过40亿份,本公司将于次日公告提前结束本基金本次活动,但对于公告当日提交的申购申请仍予以确认,同时自下一日起本基金暂停接受申购业务。基金管理人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提前结束本次限量持续销售活动,本次活动截止日期由原定的2006年12月20日提前到2006年12月1日,对2006年12月1日当日及之前已经提交的有效申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

 华夏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为了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华夏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夏红利基金)将于2006年12月4日起开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指定销售机构提出固定日期和固定金额的扣款和申购申请,由指定销售机构在约定扣款日为投资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交易方式。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运用固有资金申购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办法》、《关于基金管理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96号)等有关规定,现就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运用本公司固有资金申购旗下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 经公司董事会批准,本公司拟于2006年12月6日通过代销机构申购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692)2500万元,选择交纳前端申购费用,申购费为1000元。 

易方达平稳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分红

  易方达平稳增长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10001,以下简称本基金 )自2002年8月23日合同生效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截至2006年11月30日,本基金可分配收益927,800,957.27元。本着及时回报投资者的原则,根据《易方达平稳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复核,本公司决定以截止2006年11月30日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再次向本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 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 7.8元。

景顺长城资源垄断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分红

  经景顺长城资源垄断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管理人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复核,截止2006年11月28日,本基金可分配收益为354,068,595.05 元人民币。根据《景顺长城资源垄断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决定以2006年11月28日已实现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向本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分配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6.6元。

鹏华货币A基金支付收益

  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包括A、B两类基金份额,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于2005年4月12日生效。根据《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12月1日(本月第一个工作日)对本基金自2006年11月2日起的累计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长盛货币市场基金支付收益

  长盛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    同已于2005年12月12日正式生效,根据《长盛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长盛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约定,本基金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定于每月第一个工作日集中支付,本基金管理人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定于2006年12月1日对本基金自2006年11月1日至2006年11月30日的累计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基金发行文件:

 工银瑞信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工银瑞信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工银瑞信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工银瑞信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